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姊妹兵團.3


6 則留言:

Rosa 提到...

Hi Stella

我年初買了你的插畫自傳-老少女基地,看後已很喜歡你的自嘲式的幽默,然後在壹仔內見到你的側寫,然後因朋友裝修新家想起你曾在書內提過幾本日本室內設計,上網找才知你還有開blog, 請努力,你是很有天份的,可知我真的因你介紹澳門而跟著你的介紹而走了一趟呢,還有,希望你自稱為老少女只是開自己玩笑,不要太認真,報紙不停說適婚女人多過男人,但誰說女人只有結婚的出路?女人三十歲未嫁得出是老姑婆這說法已out,不要被中這魔咒

還有,看了你的舊文章,那兩隻小鳥最後是死了嗎,不過,現在香港除了道德塔利班,還有環保塔利班及愛護動物塔利班,情況嚴重,以好心/愛心為出發最易變成專制獨裁,很認同一句:好心往往變成通往地獄之門, 若好意over ride了尊重自由,這已是形成魔性了

祝好

Rosa 提到...

對了,還有想問你,在老少女基地內提到那些日本室內設計書,請問能給予提示可以在那裡買到嗎,謝謝.

匿名 提到...

HAHA,神仙棒快d變。yeah!!
繼續努力,等你的作品啊!

加油!
P.S還有問候丁丁!!
LEO

Terence Yun 提到...

你的圖畫很可愛,好正。

Stella So 提到...

dear rosa,

很多謝你的留言,我真的很高興有你如此的知音人,我也剛從澳門回來,累但十分開心!老少女系列呢,我其實只是開自己玩笑,讓自己有更大的胸襟去面對自己,又娛人又娛己又治傷口,老少女心境不老才是我的創作重點啊!

那其中一只小鳥死了,應該是鳥媽放棄了牠,而第二只小鳥應該很健康,小鳥讓我上了PR的好好一課,我不會讓小鳥白白死去的!

而日本書可以到:
智源書局 (日本圖書公司), 專營日文圖書,很多編織、手工藝之圖書及雜誌. 地址:九龍金巴利道27-33號永利大廈2字樓A座 電話:23678482
你想訂什麼他們也會樂意幫你的,因不少日本書店也是向他們取貨。

我會較多check 另一個blog:
http://stellaso.blogspot.com/
上次不妨來灌灌水。

Daf 提到...

太有同感了!